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JBD合肥工厂全面封顶 实现Micro LED年产能1.2亿个微显示屏

            6月6日,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Jade Bird Display以下简称:JBD)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综合保税区工程部分厂房主体建筑已初步建成,整个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封顶阶段。

据悉,JBD合肥工厂项目,占地面积79亩,初期投资6.5亿,周期12个月。该合肥工厂的投入使用将助力JBD实现 Micro LED年产能1.2亿个微显示屏,以满足于井喷式AR/VR行业的发展需求,共同赋能元宇宙的发展。

据悉,此前JBD已完成数亿元A2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该融资将用于针对AR应用领域的Micro LED微显示芯片研发与量产,从JBD的合肥工厂项目可窥一斑,为了满足近眼显示客户的日益激增的需求,JBD正紧锣密鼓地为量产加足马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