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国保守党议员:英国政府应该出手,避免Arm“击鼓传花”

       《金融时报》近日刊发英国保守党议员,英国外交事务专责委员会成员 Tom Tugendhat 文章。文章认为,英国政府应该出手拯救 Arm

 

文章认为,英国脱欧公投后,英国政府急于向世界表明真的要走向全球以示开放,为此英国政府决定将其国宝级的 Arm 出售给软银。此次出售旨在为英国唯一的顶尖半导体高科技企业提供一个“长期的居所”,软银承诺将确保 Arm 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研究基地的安全。

文章指出,但当时有两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尚不清楚。首先,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之际,Arm 在保护国家安全和维持全球竞争力方面是否会发挥关键作用。其次,软银本身将过度扩张。三年多后,Arm 成为了牺牲品,面临转售给美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局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