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预计下月达成协议 西部数据收购铠侠处深入谈判阶段

 

周三 (8月25 日) 《华尔街日报》报导,西部数据收购 NAND 存储器大厂铠侠 (Kioxia) 处于深入谈判阶段,并购规模可能超过 200 亿美元,最早可能在 9 月中旬达成协议,有望改变整个 NAND Flash 的市场生态。

 

消息人士透露,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谈判在过去几周升温,他们最早可能在 9 月中旬达成协议,将以股票支付这笔交易,两家公司合并后,可能由西部数据执行长 David Goeckeler 执掌营运。

QQ截图20210406165428.jpg

该报导提到,由于谈判还在进行当中,目前西部数据收购铠侠仍有变量,铠侠还是有可能选择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计划。

截稿前,西部数据拒绝置评。铠侠未回覆置评请求。

该报导提到,鉴于铠侠在日本的重要地位,以及转让此类关键技术所有权的政治敏感性,任何潜在对铠侠的收购,都需要日本政府的支持。

若这笔交易成功完成,西部数据将拥有铠侠的快闪存储器制造资产,包括智慧财产权与设备。

富国银行分析师 Aaron Rakers 估计,西部数据收购铠侠后的业务将占在全球 NAND Flash 快闪储存生产与收入的 30% 至 35%。

投行 Baird 分析师 Tristan Gerra 则认为,收购铠侠将使西部数据对闪存存储器供应有更严格的控制,对铠侠的制造控制能使西部数据能更严格调整产量,带给该公司灵活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