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孟晚舟案审理结束,华为回应!外交部:让她尽快平安回到祖国

 

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审理全部结束,法官没有立即宣布判决结果。外界预计,判决结果有可能在加拿大今年的大选之后,也就是10月下旬或之后再公布。

法庭审理结束时,法官决定,10月1日举行会议,商定宣布判决结果的日期。观察人士认为,法官显然是希望把这个案件交由大选之后新上任的加拿大司法部长来处理。

8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事实早已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就是一起彻头彻尾的政治事件,美方对孟晚舟女士所谓欺诈的指控纯属捏造,就连美方指控被欺诈的汇丰银行也出具文件证明孟晚舟女士并没有欺诈,所以事实是非常清楚的。我们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要求,加方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女士,并让她尽快平安回到祖国。

北京时间8月19日,华为加拿大就孟晚舟案件发表最新声明,声明如下:“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一直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华为一直支持孟女士寻求正义和自由,今天我们依旧坚持这一立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