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英特尔回应“断供浪潮信息”:预计两周以内恢复

 

7月1日消息 据报道,今日,浪潮信息盘中一度跌停,浪潮软件跌超1%。消息面上,浪潮信息被加入美国出口管治名单。

1

英特尔方面回应称,英特尔需要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对我们的供应链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因而不得不临时性暂停对此客户的供货。这次临时性暂停预计两周以内,届时将恢复对此客户的供货。浪潮表示,相关信息请咨询英特尔。

浪潮是IT基础架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业务涵盖X86服务器、存储、数据库以及AI加速器、AI管理软件等。Gartner 2020 年Q1数据显示,浪潮服务器在中国市场为37.6%位居第一,全球份额9.6%位居第三。浪潮服务器是国内众多云服务企业的供货商,包括阿里云、百度云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