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円星宣布为台积电特殊制程开发优化IP解决方案

 

  硅智财(IP)厂円星科技(M31)25日宣布,为台积电多项特殊制程开发出优化IP解决方案,最终目标是协助芯片设计厂商实现低功耗、高效能、小面积,以及高度布局绕线弹性的系统单芯片(SoC)设计。

  M31董事长林孝平表示,公司积极参与台积电各种技术平台IP解决方案开发,特别是极具竞争力的嵌入式闪存制程技术(Embedded Flash Process;EF)、高压(High-Voltage Process;HV),以及双极性(Bipolar-CMOS-DMOS;BCD)制程技术,这些技术发展最终将协助芯片厂商生产出更高整合度与更高效率的产品,满足行动、通信、车用、物联网及显示器等相关产品的需求。

11.jpg

  台积电设计建构营销事业处资深处长李硕(Suk Lee)表示,对于M31在台积电特殊制程合作开发出优化版IP解决方案感到高兴,这项成果结合M31的先进IP与台积电领先业界特殊制程技术,使双方共同客户能够优化其SoC,并在速度、面积和功耗之间取得成功的平衡。

  M31指出,在台积电特殊制程上开发的IP包含存储器编译器(SRAM Compiler)、标准元件库(Cell Library )和通用输入/输出元件库(GPIO),产品应用涵盖LCD / LED驱动、电源管理、高速运算、车用电子、物联网和穿戴式应用等SoC设计。

  M31自2012年以来一直是台积电IP联盟计划成员,自2016年至今已多次获得台积电“特殊制程合作伙伴”奖,该奖项在同类公司中竞争激烈且享有盛誉。公司强调,未来将持续投入在台积电制程技术IP开发和验证,为全球芯片设计业界提供独特IP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