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行动时代到智慧化时代,存储测试产业谁主沉浮?

 

  ICT产业从行动时代跨入智慧化时代,终端系统业者转进新兴应用领域,藉此创造多元化业务,提供客户更高附加价值。拥有完善的turkey solution一直是丹利的优势,丹利电子深耕于测试产业近二十年的专业领域,存储产品测试技术丹利为业界之首,提供不同应用平台/CTL设定条件客制化Flow,在减少测试时间与提升产能下,却不影响IC良率是我们满足客户拥有高质量赋予的使命。

  丹利除基本 LPDDR2 eMCP 136B / LPDDR3 178B / LPDDR3 eMCP 221B与LPDDR4 200B外,也已就绪eMMC(SLC、MLC、TLC 、QLC) 、LPDDR4X eMCP 254B与LPDDR4X 200B的测试相关软硬件。

  新兴应用的领域,牵动着封装工艺迈进,丹利客制化自动测试技术从未缺席,并吸引知名大厂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在存储产品代工测试等跨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深信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能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期待开创双方营运新契机。并可望将于2019年第3季增加更多与知名大厂密切合作机会。

  丹利一直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是维持长期竞争力的基石,提供全面测试技术与服务深获长期合作伙伴之肯定。透过跨领域并整合资源和能力及互补优势,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共赢的产业生态,共同提升全球存储市场新力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