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6亿美元太少难解渴 中芯再寻美国贷款

    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分析师5月27日表示,尽管中芯国际已经从中国11家银行贷款6亿美元,但公司仍在与美国进出口银行谈判,希望获得更多贷款以拓展其2006年的硅晶圆产量。  

  正如人们所预期,中芯国际当初希望从美国进出口银行贷款的计划搁浅后,早已将目标转移到国内银行。5月27日,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牵头、11家银行共同参与的“中芯国际(北京)12英寸芯片项目6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这6亿美元银团贷款将全部用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北京)有限公司12英寸芯片项目建设。该项目将于2002年7月启动,投资总额12.5亿美元,除注册资金6.5亿美元外,其余6亿美元资金全部通过银团贷款筹集。 

  但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分析师John Lau本周五表示,中芯国际目前仍在与美国进出口银行商讨贷款事宜。他说:“中芯国际希望从美国进出口银行获得额外的贷款,以拓展其2006年的硅晶圆产量。我们相信,中芯国际今年拥有足够的资金用于业务拓展,但明年会出现资金短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