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英飞凌推出全新iMOTION SmartDriver产品系列IMD110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推出全新IMD110 SmartDriver系列。该智能电机控制器系列以紧凑封装将iMOTION?运动控制引擎(MCE)与三相栅极驱动器结合在一起。集成栅极驱动器基于英飞凌独具特色的绝缘体上硅(SOI)技术,它可以在变频器中驱动一系列MOSFET和IGBT。该系列使用最新的MCE 2.0,提供现成的电机和PFC(可选)控制。应用MCE来控制电机,客户可以专注于他们的系统设计。该产品系列主要目标应用是大家电以及风扇和泵中的电机。

英飞凌经现场验证的MCE 2.0在无传感器或基于霍尔传感器的电机逆变器中实现高效的磁场定向控制(FOC)。SOI栅极驱动器的宽工作电压适用于电池和市电供电的电机,并带来市场领先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集成式稳压器能实现多种供电方案,有助于减少BOM用料。根据UL/IEC 60730(B类)的要求,IMD110器件通过了面向要求功能安全的应用的预认证。

888.jpg

供货情况

IMD110系列适用于带PFC控制和不带PFC控制的电机驱动。采用LQFP-40封装的器件现已批量生产,它们与LQFP-48封装引脚兼容。通过iMOTION模块化应用设计套件(MADK)的两个新控制板,可实现驱动逆变器的快速原型设计。MADK是一款灵活的模块化开发平台,能为高达1 kW的电机驱动应用提供一系列控制和电源板选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