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大富科技向特斯拉提供零部件,向华为、爱立信等批量供货5G陶瓷滤波器

 

大富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绩相关情况请以公告信息为准。公司主要向特斯拉提供汽车零部件产品,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通信基站射频产品、智能终端产品、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将持续专注于主营业务。

芯芯.jpg

公司有能力提供5G使用的陶瓷滤波器等产品,已向包括华为、爱立信、诺基亚在内的客户批量供货。公司在通信业务方面,持续开源。公司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制造交付优势、品质管控优势等,努力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并积极开拓新的下游客户。

在通信业务方面,大富科技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制造交付优势、品质管控优势等,努力提升在已有客户、已有产品线的市场占有率;开拓新的下游客户;在已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新产品线,如天线、天线滤波器一体化单元 (AFU)、有源天线单元(AAU)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