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年产8亿个5G应用微型片式石英晶体元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工 总投资2.4亿元

 

12月28日,台资企业浙江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奠基开工典礼在莫干山高新区城北高新园举行。

weee.jpg

市台办主任徐新致贺词。徐新主任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湖州的区位优势愈加显著,发展潜力不断提升,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浙江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德清,彰显了德清承接优质台资企业的能力,也体现台商对湖州和德清投资环境的肯定和勉励,相信一定能给台商带来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

至此,又一个高新技术台资项目扎根莫干山高新区。市县台办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台商台企“店小二”,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良好环境,落实“专班+专员”工作机制,创新拓展服务渠道,精准提升服务质量,为湖州打造成为浙江台商台企聚集高地贡献力量。

此次新引进的台资项目为年产8亿个5G应用微型片式石英晶体元器件研 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4000万元(343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20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8亿个5G应用微型片式石英晶体元器件生产能力,可实现销售收入约3亿元,税收约1800万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