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佰维存储科技涂有奎:新技术普及极大丰富市场产品 为存储市场带来新…

 

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嵌入式存储事业部负责人涂有奎表示,佰维的核心产品和服务主要集中在存储与封装测试上,以存储来讲,佰维BIWIN始终保持最全面的存储产品线以满足终端客户对标准化、规模化存储产品的需求;并针对各细分行业市场深度定制存储方案,为不同行业的“端”客户提供“千端千面”的定制化存储方案,真正做到为客户需求而生。

2020年可能是存储市场的大发展之年,涂有奎认为AI与5G技术的快速演进与融合将是这一年的热点,5G与AI的快速发展极大助力了物联网相关应用方案落地,IoT、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安防监控等领域技术不断更新,催生了新一代的智慧存储需求。每一类应用需求对存储设备的性能、耐用性、可靠性、接口规范、宽温应用等提出了不同的规范和要求。

显然,新技术的普及将极大丰富市场的相关产品,更为整个存储市场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