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华邦对存储市场不悲观,未来将机动调整产能

 
詹东义表示,第3季存储器和价格比上一季要来的稳定,表现也较平缓,但大陆市场需求比较弱,价格上压力较大,SLC NAND Flash虽也同样有价格压力,不过需求还是存在的。他透露,第3季产能处于满载的状态,价格表现也稳定,主要压力是来自于NAND Flash,因此第4季要视市场情况来调整产能,尤其在大陆内需市场转弱的情况下,须采取较机动的做法。
  针对未来DRAM市场,詹东义认为全球经济不稳定,石油价格上涨、美国利息上升、大陆内需市场转弱和中美贸易战等因素,都会造成订单上短期之内的变动。但因为有很多新的应用出来,所以基本上市场对于终端产品的需求将持续。他强调,未来2到3季很关键,要观察库存调节情况、大陆内需市场和前几大重要客户的下单力道,这些不确定因素在短期内会造成订单的变动,不过终端市场还是非常健康的,对市场的未来并不悲观。
詹东义指出,华邦因为不走大容量的产品,受到行情影响不大,且客户都是金字塔顶端,对于品质要求很严格。单靠台中厂现在的产能没办法满足现行高端产品和客户的需求,且台中厂产能已经无法扩充,连机台的空间都不够,所以华邦才急需高雄厂加入,希望高雄厂第一期能冲到28,500片的产能。
詹东义也透露,华邦会推出速度更快的SLC NAND Flash。该产品目前市占率不高,且只有4X纳米制程,但不输给竞争对手的3X和2X纳米制程,因此会继续耕耘这块市场。另外,华邦电在金字塔顶端的利基型市场也展现出野心,詹东义表示在Code storage市场上将推出更快速度、品质更好的serial NAND Flash,进一步扩大市占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