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IC Insights:OSD销售将达到创纪录的906亿美元

 
随着功率晶体管和二极管的广泛使用,新的光学成像应用进入更多系统,这就推动了产品的价格上升和紧张。据IC Insights统计得知,光电子,传感器和致动器以及分立半导体(OSD)等多样化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在2018年,这个市场增长了11%,连续第二年录得较高的成长速度,并连续第九年创下全球联合年收入的历史新高。IC Insights的OSD预测更新显示,今年三个细分市场的总销售额将达到832亿美元,到明年,也就是2019年,继续增长9%,预计收入将达到创纪录的906亿美元(图1)。
  IC Insights表示,2017年,OSD营收增长了11%,单位出货量也增长11%,到2018年,光电子,传感器/致动器和分立器件的总销售额预计也将增长约11%,总体单位数量增长9%,今年,这三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平均价格(ASP)增长接近1.5%。由于功率晶体管,二极管和其他广泛使用的商品零件短缺将,使得今年的离散原价平均销售价格上涨近8%,销售额增长12%,达到创纪录的276亿美元,超过2017年设定的246亿美元。
在光电子产品方面,根据预计 ,2018年该领域的销售额将增长近11%,达到409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IC insights表示,光电子的单位出货量今年增长了18%,但价格反而下降,预计该市场的平均售价将下降约6%,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图像传感器,红外产品,激光器,光耦合器和灯装置(主要是LED)的价格下降造成的。由于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系统的显示器自动控制,心率监测,接近检测和色彩感应的光传感器的需求急剧增加,光电子产品销售得到了巨大的推动。与此同时,光传感器、红外和激光发射器因为新的三维深度扫描系统和飞行时间(ToF)相机因为面部识别、3D成像和AR/VR增长的需求,也迎来了增长。
至于非光学传感器和致动器方面,在经历了2016年和2017年的强劲增长16%后,这个市场的总收入在2018年预计将增长7%,达到创纪录的148亿美元,但单位数量仅增长5% ,这是近十年内的最低增幅,这主要是由几个产品类别的库存调整,智能手机的低增长和一些生产限制造成的。但强劲的汽车传感器需求推动了传感器/致动器总销售额的增长,并帮助将平均销售价格提高了2% ,这是自2010 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