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TCL回应收购传闻:未与ASM国际签署任何协议

 
TCL集团回应称,公司聚焦于半导体显示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两大核心主业,并基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新型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是公司三大技术战略方向。
  鉴于此,TCL集团对包括ASM太平洋在内的多家从事相关行业的公司进行了关注和研究,以了解相关领域发展前景,寻求业务拓展和合作机会。截至2018年10月8日,TCL集团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也不存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后续如有进展,TCL集团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从此次TCL集团考虑与ASM太平洋股份合作的消息来看,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找能够为自己所用,并拥有自主专利的芯片技术。业内人士认为,现在国内很多企业都在进行芯片技术的研发和投资,如果此次TCL集团能够收购成功,中国在芯片技术领域或许能够获得实质性的进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