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赛普拉斯携手e.solutions推出全新车载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由奥迪与Elektrobit合资成立的e.solutionsGmbH公司已将赛普拉斯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应用于全新车载通信设备中,包括奥迪A82018款。驾驶者和乘客可以利用赛普拉斯的802.11ac和Bluetooth®combo解决方案,同时将8台设备连接到Alpine通信设备的Wi-Fi®热点。作为通信设备软件堆栈以及设计和开发供应商,e.solutions选择赛普拉斯解决方案实现性能最大化。该解决方案是业内首款实现实时同步双频(RSDB)技术的产品,通过将两个完整的Wi-Fi子系统集成到单块芯片中,同时实现两个独立数据流的全吞吐量运行。
 
    赛普拉斯微控制器和连接部高级副总裁SudhirGopalswamy表示:“e.solutions设计的动态车载信息娱乐用户体验展示了我们的无线combo解决方案如何为联网汽车铺平道路。该设计也证明,随着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通过使用电子设备来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将在车载全新半导体领域获得更多机会。除了汽车市场之外,这也展现了赛普拉斯如何与客户共同解决他们的设计问题,并将其创新理念推向市场。”

    e.Solutions通信设备采用了赛普拉斯的CYW89359combo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先进的共存引擎,可同时为双频2.4及5GHz802.11acWi-Fi和双模蓝牙/蓝牙低功耗(BLE)提供最佳性能,从而获得卓越的多媒体体验。其RSDB架构使AppleCarPlay和Wi-Fi热点等应用能够同时运行,且不会因频带之间的反复切换而导致性能下降。

    目前,赛普拉斯已与全球多家顶尖的汽车厂商合作,其中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3D图形显示器、无线联网、全功能触摸屏和高级车身电子系统等。产品组合包括Traveo™和PSoC®MCU系列、电源管理IC(PMIC)产品、CapSense®电容感应解决方案、TrueTouch®触摸屏、NOR闪存、F-RAM™与SRAM储存器以及USB、Wi-Fi®和蓝牙连接解决方案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