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电子将继续寻找并购机会 扩大多元化产品线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科技巨头三星电子的一位公司高管表示,将继续寻求企业并购(Mergersand Acquisitions,简称M&A)机会,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开发软件和服务的机会来进一步扩大产品线。
 
    三星电子将继续寻找并购机会扩大多元化产品线

    三星移动部门的高级副总裁Peter Koo在香港的一场投资者活动中说:“我们将乐观地寻找符合我们战略的公司”。他没有详细说明三星希望收购的具体目标或技术。

    随着市场竞争不断加剧,近年来,世界上最大的存储芯片、智能手机和电视制造商,打破过去依赖自己的人才和资金的偏好,更加积极地收购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完成了以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工业公司的交易,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目的是加速进入汽车零部件行业,并开发新的增长引擎。

    Koo说,三星的软件和服务的目标是让其产品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而且该公司将通过寻求合作伙伴和收购来支持其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