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新款J5和J7手机曝光 有多种颜色可选

 三星2017款J5和J7已经曝光过很多次了,但一直没有发布。现在这两款手机有了更进一步的曝光,他们的情系渲染图被国外媒体放出来。从图片上看新款手机有多种颜色可选,包括粉色、淡蓝色、金色和黑色等。
 
    据了解,J7采用了5.5英寸屏幕,内置一个八核1.6GHz处理器,并可能会预装Android Nougat,内置3GB RAM和3600mAh容量电池,售价在380美元左右。
 
    而J5手机会采用5.2英寸屏幕,内置Exynos 7870处理器,2GB RAM存储,配备了3000mAh容量电池。配备了一个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一般来说J5的定位要低于J7,不过具体的售价还不清楚,在国内很有可能保持之前的价格水平,毕竟只是常规的更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