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西部数据发起国际仲裁 阻止东芝出售芯片业务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美国核电业务拖累而陷入困境的东芝,目前正在准备出售旗下的芯片业务,但东芝的这一做法遭到了合作伙伴西部数据的不满,西部数据已发起了国际仲裁,要阻止东芝在未经西部数据同意的情况下出售芯片业务。
 
    当地时间周日,西部数据宣布已向国际商会仲裁院提起仲裁,要求日本东芝不得在未经西部数据子公司Sandisk同意的情况下,将双方合资的芯片公司剥离成东芝的子公司,并将其出售。

    西部数据在2016年通过收购Sandisk获得了东芝芯片合资公司的权益,是东芝芯片业务的合作伙伴。

    西部数据CEO史蒂夫•米利根(Steve Milligan)表示,合资公司在过去17年的时间里运行良好,并且非常成功,但合资公司是商业联系,我们在合资公司的权益需要得到重视。东芝与Sandisk此前同意,为了保证在合资公司的利益,不得在未经对方同意的情况下转让合资公司。

    米利根进一步表示,寻求国际仲裁并不是西部数据的第一选择,但此前他们的其他方式都未取得成功,现在是采取法律手段的时候了。

    据悉,西部数据提起的仲裁竟在加利福利亚州的旧金山进行。

    而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东芝芯片业务的合作伙伴,西部数据目前也是东芝芯片业务的潜在买家,但其出价低于富士康、博通等其他买家,在竞购中并不占优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