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外媒预计iPhone再迎爆增:19年用户数达10亿

据国外媒体Cult of Mac报道,尽管在最近的一年间苹果旗下智能手机iPhone出现了一定的疲软,但是各个媒体仍然看好明年iPhone的表现。有分析师认为到2019年,全世界iPhone用户数量将达到10亿人。与iPhone 6发售时相比,活跃用户的数量将会在iPhone 8进入市场的时候增长近八成。
 
    市场调研公司Bernstein的分析师Toni Sacconaghi近日发表了一份有关智能手机市场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iPhone 8周期内的iPhone装机量将会比iPhone 6周期多出大约80%。不过,瑞士银行则认为iPhone的增长将会放缓,但这仍然不足以降低iPhone的装机量,他们认为在2019年iPhone的装机量将会超过10亿。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苹果对于iPhone 7S、7S Plus的升级非常简单,外形保持不变,依旧延续iPhone 6的全铝机身设计,硬件上搭载A11处理器等,同时为了吸引用户,其将迎来红色这个新配色,而它还会有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银色。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