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诺基亚旗舰P1曝光:配蔡司镜头+骁龙835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HMD已经对外宣布,将在2月26日召开发布会推出消费级新品,据说很有可能是旗舰手机Nokia P1(也有可能叫Nokia 8)。现在有设计团队根据网上的信息制作了一批新的渲染图,如若传闻成真,诺基亚的翻身机会也就来了。
 
    曝光的新渲染图显示,诺基亚旗舰手机在配色上依旧大胆清新,整机轮廓设计刚正,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部,搭载蔡司认证摄像头,为了照顾超薄机身设计,因此摄像头部分有凸起。

    根据早前传闻,诺基亚旗舰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廉价版的Nokia 8的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旗舰手机将搭载5.7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不过这款手机并非使用双曲面屏。该机将会提供64GB/128GB两个版本,并支持256GB microSD扩展。Nokia 8的摄像头也是它的一个亮点,即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Nokia 8将运行Android 7.0系统,而且IP57防尘防水标准也将支持。

    另外,考虑到三星将垄断首批骁龙35芯片货源,所以诺基亚旗舰手机最先发布会将会是骁龙821版。价格方面,作为对比的搭载骁龙430的诺基亚6卖到1699元,骁龙835的旗舰或将突破5000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