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LCD iPhone 8也有可能?富士康要建新厂了

 与iPhone 8相关的消息,基本上都是指向OLED屏幕。从供应链以及多方报道来看,新一代iPhone配备OLED屏幕的可能性的确是很高的。但是别忘了,明年的新款iPhone很有可能会有三款之多,其中一款或两款仍有可能会延续使用LCD屏幕。而且一些专家认为,其实LCD屏幕还是有一定的挖掘潜力。
 
    富士康最近的一个举动也许也证实了这种说法。威锋网消息,由富士康联投资的酒井显示器产品公司对外宣布,他们正计划在中国广州建起一座耗资88亿美元的新工厂,其主要职责就是生产LCD屏幕面板。酒井公司对新工厂生产的LCD屏幕并没有过多透露,有可能是针对移动产品,也有可能是针对电视机产品。

    无论如何,富士康投资建新厂还是可以期待的,因为松下公司不久前正式宣布,他们在LCD屏幕这个领域上取得了一次技术突破,能够让LCD屏幕呈现出近似于OLED屏的效果,对比度高达惊人的1000000:1,而寻常的LCD屏幕平均只能够做到1800:1的对比度(比如iPhone 7就是1762:1)。

    也就是说,至少从技术层面上看,LCD相比于OLED并没有太大的劣势,考虑到OLED的生产成本更高,不排除苹果明年仍然在iPhone产品线身上延用LCD屏幕的可能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