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OPPO R9s Plus确认12月8日上市 配备OIS+防抖技术


    前不久OPPO正式发布了R9s系列手机,现在R9s产品已经上市,根据OPPO官方的说法,这款手机的销量远超过他们的预期,但他们同时表示不会透露具体的销量数据,毕竟OPPO没有打算用销量考核自我价值,而且换而言之就是销量都是浮云,会继续专注产品。
 
    在OPPO R9s Plus品鉴会上,他们正式公布该款产品将会在12月8日线上正式发售,线下渠道从12月9日全面开启销售,金、玫瑰金、黑在内三款配色售价为3499元人民币。
 
    根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合索尼开发的IMX398传感器不仅带来了业界领先的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使进光量相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加约60%,OPPO R9s Plus还首次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在运动状态或暗光环境下拍照时,可克服因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问题,成像更稳定、更清晰。
 
    所谓OIS+防抖技术,有别于传统的防抖技术使用的悬丝结构,R9s Plus所搭载的OIS+光学防抖技术采用了全新的滚珠式滑轨防抖结构,灵敏度更高、可靠性更强,可以实现微米级的防抖精度,并且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达到同等防抖效果的前提下,功耗只有原来的1/3。仍然采用基于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所具备的双核对焦技术相较于传统PDAF对焦方式,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了40%以上。

    其他硬件方面,OPPO R9s Plus配置了更大的6.0英寸屏幕以及1.78mm超窄边框自主研发的U型轨喷胶工艺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也令R9s Plus机身颜值更高,抗摔性能更好。使用了Color OS 3.0系统,并采用低压VOOC闪充方案。

    那么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究竟如何呢?大家不要着急,不久之后我们会放出样张赏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