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Gartner:2016年半导体资本支出情况略见好转

研究机构Gartner上调2016年全球半导体产业资本支出预估,由原本的衰退4.7%调整为衰退2%,总金额将达628亿美元。虽然资本支出状况比原先预期好转,但整体来说,由于库存偏高加上个人电脑、平板装置与行动装置需求疲软,使得半导体业者的资本支出策略仍趋保守;不过,2017~2018年预估将出现明显成长。
 
    Gartner资深研究员DavidChristensen分析,由于终端装置市场需求不振,主要半导体供应商2016年资本支出普遍转趋保守,为2017年冲刺先进制程技术保留实力。预估2017~2018年半导体厂商为了将10奈米制程与3DNANDFlash推向量产,将会有大笔资本支出,带动资本支出成长率分别达到4.4%与6.8%。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