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传HTC今年为谷歌生产两款Nexus手机 运行Android N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Liliputing报道,一直有传言称至少一款谷歌下一代Nexus设备将由HTC生产,但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Blass)透露,“HTC将为谷歌生产两款AndroidN设备”,代号分别为M1和S1。

    AndroidPolice网站披露了HTC为谷歌生产两款Nexus设备的更多细节,WinFuture.de博客罗兰·匡特(RolandQuandt)发现了部分跑分结果。

    综合上述消息,Liliputing认为:

    -HTC在为谷歌开发两款设备,它们可能是Nexus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产品。

    -这两款产品代号分别为Marlin(M1)和Sailfish(S1),与谷歌用水生生物为Nexus项目命名的传统一致。

    -Marlin可能是新一代Nexus6P,配4GB运行内存和四核高通芯片(可能是骁龙820)。

    由于两款设备可能都预装AndroidN,因此其发布时间将在谷歌公开发布AndroidN之后。

    HTC曾为谷歌生产首款Nexus设备——NexusOne智能手机,它还为谷歌生产了2014年款Nexus9平板电脑。

    最近发布的HTC10智能手机受到广泛好评,但目前尚不清楚M1或S1是否会借鉴HTC10的特性,或会借鉴哪些特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