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智能硬件领域更细化,制造业更具创新力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国家的制造业都已经穷途末路了,各种大型工厂向劳动力更低廉的东南亚转移;鼠目寸光的产业布局出现了大范围的产能过剩;社会资源脱离吃力不讨好的制造业向各种虚拟经济倾斜,造就了一个八面埋伏四面楚歌的制造业困局。

    作为众多智能创业大军中的一员,狒狒科技认为中国制造业面临的是新生而不是消亡,在万物互联驱动产业变革的时代背景之下,物联网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无限:中国目前有15-20亿手机设备,在IOT时代到来的时候,智能设备的数量会激增到300亿以上,这对于上下游产业链完善且经验丰富的中国制造业言,简直是天赐良机。
 
    中国制造业面临新生而不是消亡

    狒狒科技认为那些依靠廉价劳动力优势的工厂,那些破坏环境的工厂,那些落后产能的工厂的倒闭预示着的是制造业的落后产能的败落,新力量的崛起,正是制造业即将要再次繁荣的标志。未来新一代总是被旧一代怀疑,然后重塑格局。对智能硬件的未来和制造业的未来,都无限看好。作为一个智能硬件领域里创业一年的团队,他们在工厂也居住了将近一年,早已经感觉到制造业的热流涌动。同时狒狒科技一度倡导创客到工厂去,以为创客能帮助落后的冷漠无情固步自封的工厂转型升级,事实上,正是我们以为要频死的制造业救了创客们,救了目前市面上广大的硬件创业者,包括小米,包括乐视。

    中国制造业

    小米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产品,固然是这两大厂商强大的设计能力的体现,但也是制造业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能力的积累。若是在十年前,给你小米同样的设计能力和供应链能力也绝无法造出小米手机来。所有的极致的产品同时也是时代的造就,而制造业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显然,我们的制造业的能力日益精进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市面上的各种极致的智能硬件都分享了这个荣光。目前作为智能生活电子时代的早期,中国制造正是大展拳脚的时候,利用此难得的机会进入全球消费市场。未来的中国制造商,品质和专利是关键。了解到目前制造业洗牌和发展的现状,我们就能更清醒地认识到国内智能硬件还远在一个大浪淘沙的阶段,制造业的发展,有基础,有未来,有方向,比智能硬件的发展要快的多。

    狒狒科技智能骑行头盔走小众化产品物联网实体+之路

    狒狒科技在众多O2O、P2P创业中选择智能硬件创业,他们做了一款智能骑行头盔。他们认为在一个80后90后为消费主体的年代,产品定义的逻辑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比如,他们坚定地认为:好看好玩是一切产品的灵魂。因为在物质极大丰富的当下,你经营的不是生意,而是一个更自由快乐的生活。任何枯燥的产品都将被逐步抛弃,无论它有多么可靠。很多东西,很多需求,我们看不到,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有这些需求,可是当你拥有后,你才发现你无法舍弃它。创业者要巧妇能为无米之炊,能从一无所有状态创造出一家伟大的企业,也能从看似一无所求的常态创造出新的无法割舍的需求。
 
    我们知道在技术如此先进并开源的年代里,未来智能硬件的成功不只是看技术本身,而是看资源整合能力和市场目标群体。未来成功的智能产品将是小众化产品,具备柔性需求。他将要属于一个行业产品,而非大而化之的科技产品。我们坚信小众化的产品的强粘性需求,并且将彻底消灭大众电子消费品的概念,所有的产品都将向小众化快速发展。
 
    狒狒科技坚信的是许多老前辈们号召的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已是上个时代的事情;物联网的实体+之路才是真正的未来。狒狒科技所坚信的就是小众化产品的物联网实体+之路,而我们的智能骑行头盔正是符合这样一个基础条件的的产品,是我们单点突破的切入点,也是未来户外运动物联网的中枢。目前来说,我们团队的核心创始人为四个人,团队共同控股一个传统大型头盔制造工厂,我们是唯一具有制造能力的智能头盔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讨论,也是如此。

    狒狒科技也从中这个海量数据中发现,用户追踪的细小的变化都在明确地昭告着未来,这个未来不需要我们去推断,它就在我们眼前。狒狒科技的第一代产品与全世界最大的运动自行车周边设备跨境电商洛克合作,我们共同研发的产品也会于1月20号在淘宝上发起众筹。当然,这只是他们小试牛刀的第一步,他们的第三代产品也已经研发完成,即将在indiegogo众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