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可穿戴福音:LG化学推出六边形锂电池 续航提升4小时

 近日,LG化学宣布,已经开始向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出货六边形的新型电池,非常适合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

    这种创新形状的电池如同方形和梯形的结合体,在中国南京生产,是LG化学与某家顶级科技企业合作的产物,但拒绝透露具体名字,反正LG电子、苹果和它都没关系。

    LG化学宣称,相比于传统的方形电池,六边形电池的容量提升了25%,可为智能手表增加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非常适合放置在圆形表盘内。

    LG化学还计划推出更多特殊形状的电池,比如L形,比如中间带孔的方形。

    此外,LG化学还已经拿到了自由形状电池(Free Form Batteries)、堆叠与折叠(Stack and Folding)技术的专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