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Vishay新款栅格电阻具有24kW的高功率和可达+400℃的工作温度

日前Vishay宣布推出新系列高功率、大电流的栅格电阻---GRE2。Vishay Milwaukee GRE2电阻是Vishay Dale Resistors的产品线之一,具有24kW的高功率等级、+400℃的工作温度及鲁棒性的设计,使设计者能十分方便地直接替换竞争产品。

  今天推出的栅格电阻在+40℃下的功率从4kW到24kW,适用于铁路/公路交通、谐波滤波器、可再生能源系统及工业系统中的电容器预充电和放电、动态制动、负载检测、加热器和中性点接地。器件的阻值从 0.25Ω到50Ω,公差为±10%,电感从10μH到40μH。

  GRE2系列具有不锈钢盘芯、陶瓷绝缘体和多个抽头,焊接结构和双面绝缘实现了高可靠性,能够进行最高效的冷却。这些符合RoHS的工业级功率电阻采用模块化或定制设计,能安装在IP20(室内标准)和IP23(室外标准)的外壳里,为应用提供合适的保护级别。

  GRE2系列栅格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四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