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贾跃亭在乐1s发布会上了说了啥狠话,竟然吓得友商脸都白了

智能手机是一个炸裂的江湖,从来没有平静的一刻。为在江湖中杀出一条血路,各路诸侯使出浑身解数,在各种场合为自己产品站台。

    新品发布会,是每一个大佬最重视的舞台。站上舞台,便意味着一场江湖风雨的开始,不分出胜负便不会结束。舞台也是展示大佬风格的地方,有人猥琐、有人自欺欺人……但高明的剑客从不轻易亮剑,因为他往往只需用一两句话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取得上风。

    乐视1027发布会,打破一年内只公开亮相一次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便是互联网江湖中一位极高明的剑客。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在战略大师、心灵导师、段子手之间灵活变幻。

    在120分钟的演讲中,贾跃亭不但给创业者带来了温情问候,更希望创业者能与乐视一起追逐梦想“2”到底。而对于对手,温雅的他更是妙语连珠,金句连连,既达到了暗讽友商的目的,而又不失身份。

    在发布会上,贾跃亭暗讽友商的金句都有啥?不知道友商听了后,是否急的脸红耳白。

    1:没有生态,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这样的服务,苹果一两年都无法做出来。

    整个发布会全程,苹果成为乐视对标的主体。这很正常,在414发布会的时候,乐视就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要颠覆苹果的互联网公司。1027发布会,贾跃亭自然不会忘记调侃苹果。贾跃亭在乐1s发布会上了说了啥狠话,竟然吓得友商脸都白了

    事实上,这也不怪乐视,因为贾跃亭说的事实。苹果生态缺乏云视频平台、内容,无法像乐视一样研发出超级手机上的多类桌面。因此,贾跃亭发布会上说:而且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苹果一两年内都无法做出来。

    贾跃亭在乐1s发布会上了说了啥狠话,竟然吓得友商脸都白了

    苹果没有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不仅服务和体验会打折扣,硬件终端在未来更将举步维艰。

    比如苹果的电视战略,始终还停留在盒端,电视产品沸沸扬扬传了多年,却始终没有时间表。很多期待苹果电视的果粉已经成为乐视的用户。

    更让苹果郁闷的是,乐视超级手机现在更是运营商的最爱。因为,乐视超级手机用户,人均定向流量超过1.2G,超越苹果。

    2:EUI秒胜苹果、魅族、小米、华为

    发布会上,EUI5.5是乐视比拼友商的另一大利器。

    这也难怪,因为半年时间内,EUI一共搜集并处理了乐迷20多万条反馈,并新增600多项功能,2万8千多项改进,研发团队平均每天需要进行近160项的改进。每天都在长大的EUI5.5生态系统解决了用户痛点。

    和EUI的邮箱相比,友商的邮箱不仅不好用,在一些场景下甚至不可用。比如超大附件和超大正文,一些友商的邮箱客户端只能无奈的提示用户,无法加载。而EUI的邮箱则能完美和完整的显示。

    在附件下载上,EUI的表现也远远超过友商。华为和小米无法处理超过10M的办公附件,而超过1000KB的正文,华为不能显示,小米只能局部显示。而EUI,无论对超过10M的办公附件还是超过1000KB的正文大小,都能正常处理,不会让你有摔机的冲动。

    EUI5.5生态操作系统在系统上实现了九大系统级优化和三大基础应用创新。比如适用于双卡手机的双微信功能、智能省电,万象搜索,视图放大,节假日自动勿扰,垃圾清理,流量管理,性能加速、人性化通知等等。

    智能节电功能在保证体验的基础上,极大的增加了系统续航能力,包括防御流氓应用的关联自启动,智能清理无价值的后台应用,减少部分过度的动画和渲染,来增加主要功能的使用时长。经过我们测试,使用EUI5.5系统省电优化技术后,续航提升2小时以上,待机提升35%以上。

    EUI5.5系统还针用户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基础应用做了大量的创新。比如电话应用的创新中就包括26键拨号、来电忽略、视频通话、智能匹配和最近新增联系人,尤其是系统自带的视频通话,90%的安卓厂商都没有。

    好产品就应该在比较中得出,不是吗?

    3:乐视从来不做2GB内存的垃圾手机

    整场发布会下来,贾跃亭对友商最狠的补刀是:乐视从来不做2GB内存的垃圾手机。这一句话下来,基本将国内其他手机厂商扫倒一片。

    更牛的是,乐1S的售价比那些2GB、16G内存的手机要好便宜。换成是用户自己,看着功能配置都比友商要高、要好的乐1s,还好意思用红米、魅族等山寨机品质的手机吗?

    难怪网友吐槽,受够低劣手感的几百元红蓝塑料机了,尤其是花了1499、1799元买的号称旗舰的塑料机。

    友商采用压铸后CNC再喷涂的工艺,不仅完全没有金属质感可言,还故意用所谓专属涂料和喷涂工艺,把金属做成塑料的质感,想想也是醉了!

    乐1s镜面指纹解锁不仅美观,还更耐磨。友商的方案一般是涂油漆,其最高硬度5H,长期使用表面会出现细小划伤,从而影响识别率。乐1s放弃选择硬度仅有5H的coating材质,而选择了玻璃镀膜。经过钢化处理后,仅仅0.175mm的玻璃镀膜拥有6H级的硬度,让高颜值的手机不再担心磨损,可以美的更持久。红蓝机等国产廉价机是建立在低价、低配、低质基础上。而乐1s按照量产成本定价模式的冲击将以前的厚利,引领旗舰机进入1099硬件负利时代。

    看看乐1s的配置:搭载全新的生态型EUI5.5操作系统,整合乐视生态和内容服务,不只是一台手机,而是一整套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乐1s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的经典基因,无边框ID、全金属工艺、双向正反插Type-C接口。为了让生态服务体验更加极致,乐1s实现顶级旗舰芯片真八核MTKHelioX10Turbo处理器、3G内存+32G存储配置、清薄透亮inCell屏、“type-c+快充”的乐闪冲、0.09秒极速精准相位对焦,全球首个镜面指纹乐镜指纹成就抓拍神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