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Molex 拓展超小型 SlimStack? 小螺距板对板连接器产品线


  Molex 公司发布两个新版本的 SlimStack™ 小螺距 SMT 板对板连接器。SlimStack™ 混合式电源 SMT 板对板连接器以及 SlimStack Armor™ SMT 板对板连接器将更多的电源线整合到信号连接器当中。

  Molex SlimStack 连接器产品组合设计用于智能手机、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以及移动医疗设备,为制造商提供了种类繁多的低外形、窄宽度接口选项,具有多种高度与电路数量供选择,可以节约空间并提高设计的灵活性。

  Molex产品经理 Mike Higashikawa 表示:“移动设备制造商需要更好的策略来增加可用的信号和功率,并且缩短电池充电的时间,而不会占用更多的空间。对于消费者所倾向使用尺寸不断减小、厚度越来越薄且数量不断增长的移动设备,我们的紧凑式SlimStack连接器可以提供高度可靠的电源和信号连接性能。”

  Molex SlimStack 混合式电源 SMT 板对板连接器主要支持电池和其他移动设备电源应用中的电源功能。这种混合式连接器具有 0.40 毫米螺距以及 0.75 毫米插拔高度的超低外形,具有高电流承载能力,而双触点结构则可以提供出色的电源和信号可靠性。SlimStack 组合式连接器的功率为 6.0安,提供 0.3安信号。

  Molex SlimStack Armor SMT 板对板连接器采用 0.35毫米螺距和 0.60 毫米插拔高度,主要支持移动设备和其他紧密封装应用中的信号功能。在需要为附加值功能提供额外的电源时,例如电池快速充电或者 LED 闪烁功能等,SlimStack Armor 连接器的金属外壳盖可以作为电源针来提供高达 3.0 安的额外功率。Molex SlimStack 连接器都可以提供牢固的端子保持效果。信号和电源端子上的双触点采用高强度铜合金构造,可以减轻冲击、振动或掉落而造成电源或信号中断的风险。

  SlimStack Armor 连接器在外壳弯角处具有坚固耐用的金属盖,可防止插拔过程中由于对不中而造成损坏。通过从底部加载端子,Armor 连接器在外壳中可以实现“遮盖”样式的外盖,在粗略的呈角度拔出过程中作为一道防止端子拉出的屏障。这种外盖还可以吸收多次插拔过程中的磨损影响,防止外壳损坏。较宽的倒角对中区域便于实现连接器与插头的同时引导。声音和触觉反馈可确认 SlimStack 连接器何时已经正确插入到设备当中。

  Higashikawa 补充道:“无论设备制造商是需要在“电源加信号”连接器还是在外壳更为牢固的“信号加电源”连接器中节约空间,Molex SlimStack 连接器都可以满足要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