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FCI推出 Minitek MicroSpace? 1.27/1.5 毫米压线端子连接器


  FCI,荣幸宣布推出最新的Minitek MicroSpace™ 1.27/1.5 毫米压线端子(CtW)连接器。设计独特的 Minitek MicroSpace™ 1.27/1.5 毫米压线端子连接器实现了触点间距符合 LV214 Severity-2 标准。

  Minitek MicroSpace™ 1.27/1.5 毫米压线端子连接器是可提供所需的高振动耐受力的理想选择。该设计具备一级和二级触点保持力、防错不对称结构以及可避免应用错误的视觉匹配错误防范系统。终端定位保证系统则使该解决方案可实现方便快捷的安装。这种连接器设计紧凑,所需的 PCB 空间仅为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的一半,并解决了对小型化日益增长的需求。Minitek MicroSpace™ 1.27/1.5 毫米压线端子连接器的触点电流承载能力为 4A,电缆的最大外径为1.3 毫米 (22 AWG)。其 4N 的正向力可确保有效对抗振动,而连接器锁紧力则可承受 70N 的力量。

  本产品应用系列适用于汽车、汽车照明、工业和仪表市场以及恶劣环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