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near推出降压型微型模块稳压器LTM4639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20A DC/DC降压型微型模块 (μModule) 稳压器LTM4639,该器件能够以最佳效率将2.5V至7V的主电源系统电压轨转换到低至0.6V的负载点电压。在复杂的机架式系统中,改善电压转换效率可节省能耗、减轻温度管理负担并减小设备尺寸。应用包括基于云的仪器设备和RAID系统,在这类系统中,3.3V是优选的主电源配电轨。

    LTM4639是完整的开关型负载点电源,包括电感器、MOSFET、DC/DC控制器和补偿电路。该器件采用高度为4.92mm的BGA封装,占板面积为15mm x 15mm。对于在20A负载时的3.3V输入至1.5V输出转换而言,效率为88%,功耗为3.9W,结温上升至比环境温度高37℃。该微型模块稳压器提供了精准的输出电压调节:最大总DC误差为±1.5%,保证工作在-40℃至125℃温度范围。可并联多达4个器件以提供高达80A的输出,同时异相工作减少了输入和输出电容器数量。

    LTM4639的输入电源电压范围为2.375V至7V。如果用3.3V或更低的电源工作,就需要一个 5V低功率辅助电源来偏置内部电路。该器件输出电压范围为0.6V至5.5V,并针对过流和过压情况提供保护功能。

    LTM4639的额定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125℃。千片批购价为每片19.45美元。

    20A降压型μModule稳压器为低VIN至低VOUT转换而优化

    性能概要:LTM4639

    ●低输入电源范围,针对3.3V输入电源轨:2.375V至7V

    ●低输出电压调节,针对低于2V和低于1V的负载,例如ASIC和FPGA:0.6V至5.5V

    ●随温度变化提供精准的总DC输出电压调节:误差为±1.5%

    ●4个器件并联可提供高达80A均流

    ●小型封装:15mm x 15mm x 4.92mm BGA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