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Teseq推出增强型NSG 438 ESD模拟器


  AMETEK Compliance Test Solutions旗下子公司,特测推出增强型NSG 438静电放电(ESD)模拟器,新增彩色触屏显示器,以帮助用户直接在放电枪上进行设置与功能的变更。作为市场上首款配备彩色触屏显示器的ESD静电枪,该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可视性和易用性。同时,特测NSG 437也将包含这一全新的独特功能。
 
  经过增强的NSG 438易于使用,并提供了市场上所有ESD模拟器中最长的电池寿命,电池一次充电后可在30 kV下进行超过30,000次放电。此外,设备中还内建有显示ESD模拟类型和次数的特殊活动日志,能够帮助使用者方便地浏览触屏,查看已进行过的测试项目和测试时间。
 
  NSG 438适用于汽车与其组件的ESD测试,以及所有消费类电子产品、大型家电、信息技术、医疗与工业设备的ESD测试。NSG 438提供了选配的集成式放电继电器电路,用于泄放传统ESD测试和未接地被测设备(EUT)应用下的残留电压。
 
  NSG 438的参数设置包括极性选择、可自由调节的脉冲重复率、计数器功能以及放电检测。在最高30 kV的放电电压下,仍然可以设置所有参数。
 
  此款装置符合ISO 10605,确保了对被测设备进行测试的过程安全、高效,能满足包括IEC 61000-4-2在内所有来自汽车、商业和工业标准的要求。并且为了更高的安全性,设备中还内建有紧急停机开关。
 
  主要特点

  • 放电电压:200 V至30 kV(最小调节单位:100 V)

  • 电池寿命:30 kV下超过30,000次放电

  • 放电网络可方便、快速地进行互换

  • 含有150 pF/330Ohm放电网络

  • 超过60个可选放电网络并可根据需求自定义值

  • 三种运行模式:单次、重复和随机

  • 内建ISO自校准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