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德半导体巨头英飞凌将收购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


    美国媒体消息,德国半导体巨头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近日表示,已达成一致将以约30亿美元(约合18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美国半导体公司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Rectifier)。

    英飞凌科技公司已表示,将利用手头现金和信贷工具为该交易的融资。据估计,交易将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完成,取决于监管机构的审批流程和时间。

    英飞凌科技公司代表还补充到,预计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财年每股收益将增加,未来公司效益将大幅度增加。

    英飞凌科技公司

    英飞凌科技公司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至今在世界拥有35,600多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作为国际半导体产业创新的领导者,公司为有线和无线通信、汽车及工业电子、内存、计算机安全以及芯片卡市场提供先进的半导体产品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

    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Rectifier)是世界上居领导地位的功率半导体和功率管理方案的供应商,为2001年美国《商业周刊》全球IT100强,美国400强之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