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FDK推出小型超薄功率电感器MIPSKZ1608G系列


  日本FDK公司开发出了尺寸为1.6mm×0.8mm、厚度为0.3mm的小型超薄功率电感器“MIPSKZ1608G系列”。该产品适用于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移动设备的电源用电路。

  新产品与FDK以前的产品不同,采用了类似LGA(Land Grid Array Package,平面网格阵列封装)的下电极构造。利用这种构造以及该公司自主开发的铁氧材料技术和微细印刷技术,使新产品的厚度比原产品(MIPSUZ2012D系列)减少了约40%。可在贴片厚度限制严格的薄型设备上实现高密度封装,为模块的薄型化作出贡献。

  新产品包括多个品种,电感(1MHz时)为0.33~1.5μH,直流电阻为0.16~0.45Ω,额定电流为0.7~0.4A。

  另外,FDK将在2014年7月23日~25日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TECHNO-FRONTIER 2014”上展出此次的新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