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near新推集成稳压器的IO-Link收发器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推出可兼容IO-Link PHY (COM1/COM2/COM3) 的工业收发器LT3669,该器件包含一个高效率降压型稳压器和一个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T3669提供高达±60V的电缆接口保护。该器件还包含唤醒检测功能以及可编程上电复位定时器以提供系统可靠性。LT3669/-2在7.5V至40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非常适合工业传感器应用。LT3669的内部开关稳压器可提供高达100mA的负载电流,而LT3669-2提供高达300mA电流。两种版本都可在0.8V至16V 的输出电压范围内提供高效率。集成的LDO由开关输出供电,提供一个额外输出以实现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并同时保持高效率。两种版本都以恒定频率/可同步模式工作,具250kHz至2.2MHz的可编程开关频率。这允许使用纤巧的外部组件,再加上4mm x 5mm QFN-28封装,就可为工业IO-Link传感器应用构成占板面积高度紧凑的解决方案。

    LT3669/-2提供具可调摆率和电流限制的坚固线路驱动器,该摆率和电流限制是外部可调以优化 EMC性能。这些线路驱动器每个可提供/吸收高达250mA电流,或者当连在一起时可提供/吸收500mA,同时最低残留电压低于2.1V。自适应线路驱动器脉冲电路安全地开关重负载。这些驱动器可非常容易地配置为推挽、上拉或下拉,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灵活性。其他特点包括电流限制检测和过热停机。LT3669EUFD和LT3669EUFD-2都有现货供应,采用28引脚耐热性能增强型4mm x 5mm QFN封装。千片批购价为每片3.55美元。工业级版本LT3669IUFD和LT3669IUFD-2保证工作在-40℃至 +150℃的工作结温范围,高温级版本 LT3669HUFD 和 LT3669HUFD-2 则保证工作在-40℃至+125℃。所有版本都有现货供应。

    具集成的高效率降压型稳压器和LDO的IO-Link收发器

    性能概要:LT3669/-2

    ●可兼容 IO-Link PHY (COM1/COM2/COM3)

    ●电缆接口保护高达 ±60V

    ●在 7.5V 至 40V 电压范围内工作

    ●集成的降压型开关稳压器

    ●最大负载电流:100mA (LT3669) / 300mA (LT3669-2)

   
    ●可同步和可调开关频率:250kHz 至 2.2MHz

    ●输出电压:0.8V 至 16V

    ●集成的 150mA LDO 线性稳压器

    ●具可调摆率和电流限制的坚固线路驱动器

    ●自适应线路驱动器脉冲方案安全地开关重负载

    ●驱动器可配置为推挽、上拉或下拉

    ●可调的上电复位定时器

    ●小外形 28 引脚耐热性能增强型 4mm x 5mm QFN 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