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Oppo Find 7a开启全球预定 售价499美元


    Oppo的全新Find7a可以说是最近国内最抢眼的智能手机之一,而就在今天,该手机开启全球预定,包括美国和欧洲地区消费者一样可以预购。

    在美国,16GB无运营商绑定的Find7a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96元);在欧洲,此款手机售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404元)。

    据上周的报道称,预定Find7a的客户将获取一些免费的礼物,包括EasyStyle外壳、附赠的一块Oppo电池和32GB的SanDiskmicroSD卡。

    Oppo Find 7a开启全球预定 售价499美元

    众所周知,Oppo真正的旗舰机型是Find7,该手机将于5月推出,配备QuadHD(1440×2560像素)屏幕。Find7a是同时发布的一款规格稍低的轻装版,不过也是一款很高端的机器。它搭载了Color操作系统(基于安卓JellyBean),配备5.5英寸1080×1920分辨率屏幕、2.3GHz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GBRAM内存和2800mAh锂电池,支持LTE网络。

    喜欢的朋友可以在OppoStyle网站预定Find7a,有白色和黑色可选,该手机将于4月末出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