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TI降压转换器TPS92510可驱动高亮度LED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整合了频率同步、脉宽调制(PWM)调光以及温度折返(thermal foldback)等功能的1.5A恒流DC/DC降压转换器。TPS92510具备3.5V到60V的宽泛输入电压工作范围和集成型MOSFET。若与TI WEBENCH LED Architect配合使用,照明开发人员能够快速设计出可驱动多达17个高亮度LED串且电源效率高达97%的电源管理电路,充分满足汽车、工业以及一般性照明应用需求。


    与传统的降压LED驱动器不同,TI TPS92510能够通过内部生成的时钟或与外部PWM时钟源进行同步来实现固定频率工作。在多串应用中,采用外部时钟不仅可以消除照明应用中可能出现的差频问题,同时还可简化EMI的滤除。温度折返可确保光输出在LED过温条件下保持平稳,提高照明环境的安全性。


    TPS92510归属TI LED驱动器产品系列,该系列还包括0.5A LM3402、1.0A LM3404及1.5A LM3406磁滞非同步恒流LED降压稳压器,具备LED开路保护、低功耗关断以及过热关断等功能。


    TPS92510 LED驱动器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3.5V到60V的输入电压工作范围支持各种不同的DC LED照明应用,包括区域照明和街道照明等;


    ●从 100kHz到2.5MHz的固定开关频率可实现同步,以便优化效率或解决方案尺寸;


    ●具备外部负温度系数(NTC)的LED温度折返特性能避免LED阵列因过温造成损坏,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光输出;


    ●从 100Hz到1kHz的专用PWM调光输入能在不产生色偏或可感知抖动的情况下调节LED亮度。


    供货情况与封装


    TPS92510采用4.9毫米 × 3毫米的10引脚 PowerPad MSOP封装,现已开始批量供货,可通过TI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