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SwingTIP蓝牙3D运动传感器 让你成为高尔夫球高手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需要很好的耐心才能完成,但我们往往受不了这些需要耐心的事情,比如打高尔夫球。如果你有这个耐心,并且还想成为个中高手,现在向你推荐一款来自SwingTIP的小玩意儿。只需把这款产品夹在杆身上,就可通过蓝牙3D运动传感器对高尔夫挥杆的动作进行数据分析,很快令你成为高尔夫球高手。

 
    运动传感器会将数据发送到智能手机的应用中,应用可以安装在iPhone、iPod touch以及各种Android设备之上。这款应用和3D运动传感器一起工作,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挥杆动作的视频动画、力学统计、教学指导,以及对动作的评分。另外统计数据还可与线上的MySwingTIP.com进行同步。


    动作探测传感器重量为1盎司(约28g),在大小方面和普通U盘差不多。SwingTIP表示这款产品不会干扰挥杆过程。传感器是一款蓝牙装置,本身的构造设计令产品很容易夹在杆身上。不使用的时候,传感器会自动关闭节约电量。


    产品的续航能力还不错,可提供达200次挥杆动作的记录和分析。内部的电池通过USB接口充电,非常方便。整个产品套装(SwingTIP Golf Swing Analyzer Package)建议零售价为129.99美元。套装中包含了无线3D动作传感器,球杆皮套夹,还有为小型杆身提供的垫片,USB充电线,用户手册。目前整套系统已经开始出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