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微驱科技EP94M1芯片顺利通过MHL授权测试

    微驱科技(EXPLORE MICROELECTRONICS INC. EP)宣布其MHL芯片EP94M1,已于日前顺利通过MHL授权测试中心测试、取得MHL CTS 1.2 认证。

   
    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可以使用在智能型手机或平板计算机与高画质液晶电视等显示设备间之外接连接器,提供一个MHL/HDMI输入端子,让消费者可以将MHL输出装置(如手机或平板计算机)连结到电视,也可以使用电视遥控器透过RCP直接控制MHL输出装置. 此外, 全球几家知名手机大厂也陆续导入MHL设计且采用微驱科技的MHL发送芯片(HDMI to MHL),并于近期内进入MHL授权测试中心测试,预估于今年第四季进入量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