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微软已完成对多点触控屏幕公司Perceptive Pixel的收购

    微软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高性能触摸显示屏制造商Perceptive Pixel的收购。其实在早前的WPC上鲍尔默就已经宣布微软将收购Perceptive Pixel,而现在正式完成收购。微软Office部门总经理乔瓦尼·麦兹格克(Giovanni Mezgec)在随后的博文中表示:


    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微软收购Perceptive Pixel (PPI)的所有成交条件都已满足,现在已经完成收购。PPI创始人、总裁兼CTO杰夫·汉(Jeff Han)将加盟微软,成为微软的一个总经理,并且将向库特·德尔贝恩(Kurt Delbene)报告工作情况。


    我们很高兴PPI能加入微软Office部门。PPT在硬件、软件上专业知识及其思想领导能力将有助于微软在协作,会议和演示等广泛场景上取得成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