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瑞芯微选择Arteris NoC开发应用处理器

   Network-on-Chip(NoC) IP 领导厂商Arteris, Inc.近日宣布瑞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Fuzhou Rockchip Electronics Co., Ltd. )选择Arteris NoC Interconnect IP来开发移动互联终端应用处理器(AP)。瑞芯微电子(Rockchip)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终端SOC芯片设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用于个人移动互联终端产品(平板/互联网电视等)和便携式多媒体娱乐终端(MP3/MP4/PMP)的SOC芯片。

    瑞芯微电子高性能、高效率的芯片设计与Arteris NoC IP相结合,将能充分满足应用处理器(AP)大量的数据带宽需求。Arteris NoC的特性让瑞芯微电子在很快的时间内达成时序收敛(Timing Closure),也避免了Routing Congestion的问题,芯片整体开发时间大为缩短。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这些优势将有助于产品的早日推出赢得市场。


    瑞芯微电子芯片设计部经理李诗勤谈到,“我们评估过许多Interconnect,最后认为Arteris NoC是最适合我们的多核ARM-Based SoC的总线技术。能同时满足我们在频率、功耗、Memory效率及QoS的需求。”


    Arteris CEO K. Charles Janac 指出,“瑞芯微选择Arteris NoC于他们最重要的产品是对Arteris 独特的Network-on-Chip(NoC)技术的重要肯定! Arteris NoC解决了重要的系统瓶颈,并给客户带来了技术上与经济上的实质利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