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基础知识

鸿海提前采购夏普面板 为苹果电视做准备

    传闻一年多时间的苹果智能电视很可能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面世。

    此前,富士康方面透露已经接到苹果电视订单。近日,夏普中国投资公司透露,已经成为公司大股东的鸿海集团在对夏普液晶面板的采购时间上,从原第四季度提前至三季度,还有鸿海公司客户中强有力的电视机生产厂家的加入,已经开始瞄准圣诞节销售旺季着手准备,在三季度的7月至9月将完成面板采购的最终磋商。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家企业正是苹果,而鸿海今年3月参股夏普和夏普堺工厂(10代线)就是为了苹果电视的订单。

    夏普方面称,该大单的获得将使其开工率从今年二季度的谷底30%上升到90%,这对其2011财年巨亏的10代线扭亏有重要意义。但夏普与鸿海的合作,不仅仅只是为了面板销售。

    6月8日,夏普就曾在2012年度经营策略会上透露,将推进双方共同合作实施面向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业务。2013年开始,双方将以共同平台、共同的工厂为基础,充分灵活运用鸿海的采购能力,向中国市场多家运营商引进多个型号的有竞争力的机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