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传亚马逊下半年或推出彩色版电子书阅读器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称,亚马逊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彩色版电子书阅读器,相关的供应商厂商将从5月份开始交付相关部件和组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的彩色版电子书阅读器将配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面板,以取代之前的黑白电子书阅读器所用的红外线触摸屏面板。

    元太科技董事长刘思诚表示,元代科技也打算推出彩色版EPD(电子纸显示屏)产品。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可能也会采用彩色版EPD产品。

    知情人士补充说,面板厂宸鸿科技已经接到亚马逊彩色版电子书阅读器的触摸组块订单。知情人士估计,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的2012年出货量将达到600万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