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明导国际推出Eldo Premier模拟器工具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1年4月12日-明导国际(Mentor Graphics,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推出了Eldo® Premier工具,这是目前业内最快的SPICE仿真解决方案之一。与传统的SPICE相比,Eldo Premier工具不仅具有最高精度,而且可将性能与容量分别提高20倍和10倍。Eldo Premier工具适用于要求占用大量CPU资源的瞬态仿真应用领域,例如TFT面板、PLL和DLL、频率综合器、Σ-Δ转换器、ADC/DAC音频和视频转换器、汽车电路、DC-DC转换器、稳压器、电源管理电路,以及存储器关键的路径分析。

    Eldo Premier工具借助专有的高级解算技术,加快大型电路前仿和后仿过程。通过在求解非线性差分方程中应用独特的代数算法,提升了单线程仿真的速度。同时通过新型仿真内核的本地并行设计,显著提高了多线程仿真性能。

    对于客户而言,结果就是以前需要数天甚至数周时间的极为重要的仿真,现在只需数小时或者数天即可完成。

    作为在PC与嵌入式产品行业一流的多元化媒体x86处理器平台IC设计厂商,VIA Technologies公司已经充分享受到Eldo Premier工具带来的优势。“在硅片级别的创新领域中,开发时间至关重要。”VIA Technologies多媒体与消费类电子产品事业部特别助理Steven Liu表示,“我们使用PLL作为评估电路,在40nm工艺中对Eldo Premier进行了评估。与Eldo Classic相比,该工具的速度提高了4倍。”

    “我们的客户发现Eldo Premier工具能够显著提高其设计团队的生产力,同时还能提升质量。”明导国际副总裁兼深度亚微米事业部总经理Robert Hum表示:“Eldo Premier工具强大的内在仿真功能使用户能够找到更多的方案,并在解决问题时占据更大的主动性,例如考察整个温度范围或整个电源范围,而不是仅限于标称规格点。”

    对于熟悉Eldo Classic仿真器的用户,Eldo Premier工具提供了他们熟悉的相同的使用模式。Eldo Premier使用EldoClassic的指令检测信号,产生通用的输出文件,为Eldo Classic而写的后处理脚本无需修改即可使用。

    Eldo Premier工具现已上市,不久的将来它还将支持用于混合信号验证的Questa® ADMS产品,包括支持VHDL/Verilog和VHDL-AMS/Verilog-AMS描述。

    关于明导国际

    明导国际(纳斯达克代码:MENT)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半导体和系统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实现的营业收入约9.15亿美元。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