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成本大增 DuPont将电子材料价格提高20%

  据EE Times网站报道,材料供应商DuPont Electronic Technologies日前表示将对材料价格上调20%,自6月16日起生效。

  DuPont Electronic Technologies提供各种电子材料,包括半导体制造及封装材料、刚性及柔性电路材料、以及先进显示器材料。公司表示,调价是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输及能源成本大增。

  DuPont Electronic Technologies副总裁兼总经理Timothy McCann表示,原材料、运输及能源成本大增,我们不得不采取提价措施。我们已经通过提高效率及产能等努力来弥补成本的增加,但提价也是势在必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