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惊曝传闻 宾得新单反将用三星感光元件

  就在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网络上关于宾得下一代数码单反相机K20D的种种猜测,今天笔者又在Dpreview的论坛上看到一则更加令人惊讶的消息:宾得下一代数码单反相机有可能使用来自于其合作伙伴三星的感光元件。原来有消息称:三星公司在去年以不菲的价格购买了一家来自于以色列感光元件研发公司,并且利用相关技术与宾得合作共同研制GX-20和K20D。这两款相机所采用的感光元件都可以达到1400万像素,但仍然为APS-C画幅。并且可翻转lcd屏以及实时取景功能也将加入其中。

  另有消息称,宾得K20D将会在明年1月中旬发布,相机的具体情况是否真的会像消息中的那样呢?是否真的是使用的三星感光元件呢?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也会继续报道这款相机的动向,感谢您的关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