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Catalyst为可编程数字电位器增加2×2.5mm TDFN封装

    模拟、混合信号器件及非易失性内存供货商Catalyst半导体公司宣布为其广受欢迎的可编程数字电位器CAT5114增加一种8引脚2×2.5mm的TDFN封装,这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小的非易失性数字电位器。如今,在越来越小的便携式设备中使用的仍然是封装尺寸较大的数字电位计,Catalyst的超薄超小尺寸新产品可以帮助设计人员进一步压缩板面空间。采用2×2.5mm TDFN封装的CAT5114器件可取代传统的机械式电位器与可调电阻,用于lcd屏幕校准;防作弊器件校准;对比度、亮度和音量控制;增益调节;马达控制和反馈系统。

     现有的CAT5114数字电位器完全兼容Intersil的X9315,新的型号则为用户提供更小的2×2.5mm TDFN封装的选择。CAT5114还在功能上兼容Intersil的X93154 50KΩ数字电位器,但为用户增加了端到端10kΩ和100kΩ阻值的选择,并且提供从2.5V至6V的更宽的工作电压。

       CAT5114是一款32抽头数字电位器计,具备易用的上/下控制接口和非易失性存储单元,存储单元在系统掉电时能保存抽头位置信息并在上电后根据保存的信息自动恢复抽头位置。实际应用中, 抽头位置可被自由调整用于测试新的系统参数但不影响存储的抽头设置信息。

    产品特点

  • 32级线性电位器
  • 封装:2×2.5mm TDFN封装,其他可选封装包括TDFN 2×3mm,TSSOP,SOIC,MSOP,PDIP
  • 阻值:10kΩ,50kΩ,100kΩ
  • 采用非易失性EEPROM存储抽头位置信息
  • 抽头上/下行控制接口
  • 单电压操作:2.5V-6V
  • 低待机电流

     供货与价格

       2×2.5mm,8引脚TDFN封装的CAT5114可编程数字电位器的价格是:订货量为10,000颗时,每颗价格为0.75美元。现已提供样品,预计接到订单后6至8周交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