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惠普第四季度再次战胜戴尔蝉联全球PC之王

1月18日消息,据两大权威权威调研机构IDC和Gartner本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在2006年第四季度,惠普再次超越戴尔,成为全球最大PC制造商。 
  据美联社报道,继去年三季度超越戴尔成为全球头号PC厂商后,惠普四季度再接再厉,连续第二次战胜戴尔。报告显示,惠普销售增长了24%,是2000年以来单个季度的最好成绩。 
  相比之下,戴尔销售则下降了9%。在市场份额方面,惠普第四季度的全球市场份额为17%(18%),戴尔只有14%(15%)。 
  对于整个2006年,全球PC销量达到了2.3亿台,同比增长9%。整体而言,戴尔仍然位居榜首,但与惠普的差距微乎其微。两者的市场份额均保持在16%或17%左右。 
  此外,联想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7%。宏基位居第四,市场份额为6%。东芝第五,市场分为为4%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