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消费电子成强力催化剂电源半导体市场将东山再起

    市场研究机构IMS指出,电源半导体市场在2004年暴增25%之后,2005年趋于平淡,市场总值为113亿美元,但受各种消费类应用的驱动,这一市场的中长期前景值得期待。 

    分立电源(包括晶体管、晶闸管和整流器)的市场规模预计将在今后的十年内翻番,而电源模块市场的增长态势则更为强劲。   

    分析师Ash Sharma表示:“消费类市场是这一市场强势增长的动力之一。同时,平板显示器等快速增长的市场,以及白家电等产品的技术改进,将为电源半导体供应商带来巨大的潜在额外收入。” 
  
    Sharma补充说道,那些相对较小但同样增长快速的领域,如可更新能源和油电动力混合车等,也将推动这一市场的增长。 
  
    IMS研究公司的这份市场报告显示,英飞凌在2005年依然是全球最大的电源半导体供应商,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9.4%。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